0713TCNaNa

我希望我写的故事都是真的,那就先把故事写完吧
万年冷cp杂食爱好者,支持安利点梗

【黑遍全联盟】我跟你们说联盟的财富吃枣药丸

继续自我放飞
不知道算不算黑遍
毕竟联盟的财富下不去手
来自一只废喵
【要打轻点】【溜走】

副标题:论戴妍琦是怎样带腐联盟的
提到cp:韩叶 喻黄

虽然说经常接触电脑的女生都会有点腐,但是联盟里的妹子们却并不这样,毕竟她们每天除了训练就是聊天看剧,哪里有机会接触这些。
对此,联盟里的男选手表示十分满意,毕竟这对于他们来说是一个好事——基佬不用担心天天被视奸,直男不用担心天天被凑对。

直到然而第八赛季,联盟里来了一个妹子,叫做戴妍琦。
其实最开始也没什么,戴妍琦虽然是个腐女,但是毕竟来自雷霆这样一个虽然不容小觑但实力也不太强的战队,收到的重视有限,自然也不敢太声张。

直到有一天,联盟女王,楚云秀大大发了这样一条分享。
系统:来自风城烟雨的分享《没事别折腾》
风城烟雨:最近在听的一个广播剧,超喜欢。
风城烟雨:我能说我觉得女主哥哥和女主的朋友一脸配吗【捂脸】
鸾辂音尘:我也在听这个!真的超萌!
沐雨橙风:秀秀最近怎么听上广播剧了。
风城烟雨:偶然听到的,强推!!!
沐雨橙风:那我也去试试。
系统:来自鸾辂音尘的分享《你不嫁我就娶你儿砸》《一罐蜂蜜》《关于小狐狸的养成计划》
鸾辂音尘:几篇文文【害羞】
然后群里长达一个小时的安静……

然而戴妍琦就不淡定了,内心不停刷弹幕
前辈们是不是不喜欢QwQ
以后还能不能好好玩耍QwQ
宝宝真的没什么意思,就是安利嘛QwQ

沐雨橙风:仿佛打开了新世纪大门
风城烟雨:仿佛打开新世纪的大门+1
叶下红:仿佛打开新世界的大门+2
……
总之,在线的女选手都表示新世界大门被打开了,然后刚才还在内心刷弹幕的戴妍琦马上就出来蹦蹦哒哒了
鸾辂音尘:受宠若惊.JPG

叶下红:小戴《关于小狐狸的养成计划》作者是你吧?
鸾辂音尘:嗯呢【乖巧】
系统:来自叶下红的分享《等你回来(韩叶he)》
叶下红:那这个呢
鸾辂音尘:柳非姐!
鸾辂音尘:宝宝好方.JPG

其实柳非只是点进了戴妍琦的主页,然后随手一翻,然后就翻到了一些……可能……不该翻的东西

沐雨橙风:那是什么
鸾辂音尘:木马病毒,大家不要点

然后又是半小时的沉默

这半个小时,戴妍琦就没心情刷弹幕了,而是自习思考她在联盟继续混下去的可能性。

其实戴妍琦进联盟之前不是任何一家战队的粉,而是cp粉。萌王方,双鬼,韩叶,韩张,喻黄,叶皓……总之很杂食,有萌点就吃,然而最后她却进入了一个挖不出cp的队伍——雷霆。作为一个腐女,这很方!更方的是,这个联盟都没有腐女,而是都在看剧,现在电视剧也有腐了好不好。
而让戴妍琦最绝望的是,有次群里在讨论腐向问题,大家表示并不很能理解。戴妍琪觉得,自己在联盟还是老老实实打荣耀吧。
戴妍琦很是憋得慌,想说却没法说,所以就只能写了。
今天看到大家在讨论萌腐的时候,戴妍琦就特别激动,然后就安利了最近在看在写的文,然后忘记隐藏作者了,然后事情就朝着不可预知的情况发展。

沐雨橙风:小戴文笔很好啊(^_^)
鸾辂音尘:沐橙姐姐QwQ那就是我之前随便写写的,求不告诉叶神韩队QwQ
沐雨橙风:摸摸,放心,不和他们说
沐雨橙风:然而,需要你交出其他韩叶文【心脏笑】
风城烟雨:小戴文笔很好嘛,那个喻黄的挺萌的o(≧∇≦o)
风城烟雨:我觉得以后我们要适度追剧
沐雨橙风:留出点时间逛逛论坛
鸾辂音尘:支持女王大人和女神大人(。・ω・。)
叶下红:支持+1
千叶若离:支持+2
总之,戴妍琦就这样打开了联盟女生新世纪的大门,以及,联盟一群男选手的噩梦……

很久以后,联盟里的汉子们感慨起联盟女选手变腐变得让大家措手不及时,戴妍琦想了想,默默说了一句“妹子们的心里都是说腐就腐”


如占tag请说明
以后会注意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喵呜大

评论(9)

热度(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