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3TCNaNa

我希望我写的故事都是真的,那就先把故事写完吧
万年冷cp杂食爱好者,支持安利点梗

点文【喻黄网配】论如何把一只黄少天拐回家(上)

最近有一点忙而且这个paro又从未接触过所以拖了很久
来自@氢氧化钠 的点文
真的没看过网配paro的文所以哪里有问题还请告知
来自一只写文写残的喵
欢迎捉虫

君莫笑
君莫笑:烦烦啊,群里来了个新人去审一下吧
夜雨声烦:靠靠靠,让本剑圣去审核合适吗合适吗合适吗,你怎么不去啊!!!不服过来pia戏pia戏pia戏!!!
君莫笑:【大兵】快去吧,我现在有事,管理组就一个活着的了。

虽然嘴上嫌弃着君莫笑,但是黄少天还是去审核了,不过换了个小号。虽说黄少天不是个自负的人,但是拿着夜雨声烦这种号出去审人不是自己被围观,就是吓得新人不知所措。

加上君莫笑发来的QQ,黄少天的内心是想手撕君莫笑的。我靠……这个人真的要审核吗!

索克萨尔
索克萨尔:glory剧组审核?
流木:是的,请问审核什么工种?
索克萨尔:编剧可以吗
索克萨尔:【文件】
索克萨尔:这是以前写的本子,第一次进剧组,不知道合不合格。
流木:合格合格,等我拉你进群!

索克萨尔并不是新萌,而是一个一点都不比这群cv大神知名度小的编剧,只不过一直都是自由人的身份没有进过剧组罢了。

君莫笑
索克萨尔:谢谢叶神了#^_^#
君莫笑:啧啧啧,你也够可以的,从网络追到现实再追回网络,我给沐橙发过去都能写部电视剧了。
索克萨尔:【微笑】

“文州文州,来看看我的稿子过吗”喻文州在群里回复完一堆迎新的问候,刚放下手机就听见黄少天的声音由远及近的传过来。
“不错啊,少天今天怎么开始走古风了”
“总得挑战下自己吧”黄少天才不会说是因为被索克萨尔那一部古风本给苏到了,用了短短半个小时就写完了憋了大半周都没憋出来的文案。
喻文州笑笑,并没有说什么。
“那社长大大我先撤啦”
“去吧,我也要音乐了”喻文州抬手想揉揉黄少天,最后却没有揉上,依旧只是挥了挥。

glory社团
【cv/后期】君莫笑:找了个文有人接吗…bl的……
【文案】沈玉:哇哦,社团终于准备尝试新领域了,撒花撒花!
【编剧】沐雨橙风:不错不错,编剧我来,别跟我抢!
【cv】石不转:似乎,不太适合我
【美工】风城烟雨:嗯,有家室的人嘛,理解一下【斜眼笑】
【后期】小手冰凉:那个,烟雨大大,我想不转应该说的是人物设定……
【cv】夜雨声烦:开屏……咱们社要接耽美,喜闻乐见啊,要不你和大漠接吧,瞅瞅这群人,也就你俩都是cv了。
【cv/后期】君莫笑:你去看看设定行不行,大漠录会被原文写手打死的
【cv】大漠孤烟:不合适,也不打算接
【cv/后期】君莫笑:我看烦烦你就挺合适,你看那个小受的设定和你多像
【cv】夜雨声烦:我靠我靠我靠我靠,我明明一个大总攻,怎么可能是小受,我说君莫笑,你是不是嫉妒本剑圣粉丝多!不服尬戏啊!
【编剧】索克萨尔:开屏有点迷……
【cv/后期】君莫笑:索克?要不然你试试?
【cv】夜雨声烦:君莫笑,你连索克大大也不放过,人家那是编剧!!!硬要拉人做cv干嘛!再说了,你听过人家音吗!
【编剧】鸾辂音尘:夜雨大大忘记进群爆音这一伟大的设定了嘛,索克大大怎么可能逃过呢。
【编剧】索克萨尔:我倒是不介意挑战一下,只不过真没录过剧是真的
【编剧】鸾辂音尘:大大声音那——么——苏——炒鸡适合这个
【cv/后期】君莫笑:那就@【编剧】沐雨橙风@【美工】风城烟雨@【cv】夜雨声烦@【编剧】索克萨尔 先准备下,其他角色看群文件后找我报名

黄少天有点方,明明前几天还开着小号追大大的剧,现在就要一起录了???黄少天简直觉得自己人生赢家啊!
另一边的喻文州则是微微一笑,一边改黄少天送来的稿,一边看着群里人瞎闹腾,微微勾起嘴角,对于接下来的剧也是很期待。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喵呜大

评论(4)

热度(10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