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3TCNaNa

我希望我写的故事都是真的,那就先把故事写完吧
万年冷cp杂食爱好者,支持安利点梗

【叶皓】我们我们 04

01 02 03

 

相处了大半个赛季的相安无事,没想到最后自己心态还是有点崩。其实刘皓的晕倒也不能说是被嘲讽被刺激的,他只是突然想到了第三赛季的夏休期,想到那个一害羞就炸毛的自己,想到了那个和自己一起折腾叶修的苏沐橙,想到了那个宠着自己的叶修,还有那个洒满阳光氤氲着饭菜香味的训练室。

“醒了?”刘皓一醒来就看见苏沐橙在旁边笑意盈盈的看着他,那个笑容很熟悉,熟悉到他甚至打开了手机看看自己是不是穿越了。

“干嘛一副见了鬼的表情”苏沐橙笑笑,拿了给他买的莲子汤递过去“刘副队先败败火吧”

“你……没加东西吧”刘皓一副警惕的样子,但还是接过来喝了。

“没呀,我要是敢给你加东西,叶修还不得罚我罚到怀疑人生啊”苏沐橙一脸的不服气。

“那可说不准,你不是恨我吗”

“你这脑洞也太大了,我什么时候说过恨你啊”苏沐橙嘴上这么说着,却是翻了个白眼。

“你一天到晚见到我那个表情,你以为我瞎还是我傻”

“又瞎又傻,要不然何至于被嘉世利用”苏沐橙还没开口,另一个声音响起来

“你!”刘皓看见来人,一瞬间就坐不住了,恨不得把手里的汤直接泼过去。

“我先撤了”苏沐橙一脸完成任务的表情,溜之大吉。

本来嘛,小两口吵架这种事外人也不好插手,他们自己说清楚才是最好的,也有的时候就怕一个人别扭,另一个人还不解风情的在一边分析。

刘皓觉得,他能忍住没把人打出去真是很不容易。

不过最后刘皓也没有真的把人打出去,他压根就没有在病床上下来,或者说根本就没机会下来。

“给你带的鸡蛋面,赶紧吃了,又不好好吃饭,不低血糖才怪。”

“我!”刘皓下意识反驳,却又发现这件事自己逞强真的没用,毕竟自己饮食不规律是真的,在呼啸唐昊脾气暴,训练营和战队谁出了点问题都来找刘皓,老板那边也是一样,有时候熬夜熬完了为了多睡会不吃早饭也是常事,再加上这次上场自己丢脸真的丢大了,急火攻心才晕倒在场上。

“行了,没喝多就别跟哥这逞强了,吊完葡萄糖就差不多没事了,东西你记得吃了,平时吃东西……”叶修顿了顿,似乎意识到自己有点话多,走过去抬抬手,装作不经意碰到的样子在刘皓头上划过去。然后离开了病房。

这赛季的呼啸相比以前真的很强势了,但是粉丝们却一副不满意的样子,毕竟比赛是一码事,表现又是一码事。刘皓真的挺怕的,再怎么说一赛季换一个战队的选手也是不合适的,不过好在老板们不会意气用事,很快刘皓就收到了续约合同。

续约其实对双方都好,呼啸需要一个有公会经验的副队长,而刘皓也需要一个战队安定下来。

 

兴欣夺冠的那天晚上,几乎所有职业选手都在现场见证这一刻。刘皓看了看屏幕,又看了看身边的队员,一时间倒也有些难受。

第四赛季的夏休期,刘皓无数次幻想过这个场景,可惜在它实现的时候,自己却并不属于那个舞台——谁叫自己作呢。

再后来,兴欣传出了叶修退役的消息,虽然不是第一次退役了,但是作为刚刚把荣耀网游和联盟都搅得天翻地覆的人,叶修的退役还是引起了大家的怀念,微博上好几天的热搜全是这些,甚至论坛几页几页的霸屏。

刘皓偶尔看看这些评论,回忆起以前的事,其实最开始的时候谁不是个孩子呢,哪里有什么勾心斗角的心眼,只不过后来世事难料。原本是最有权力在这种时候发表点回忆的人,却落得连翻看都不干评论的结局。

不过很快这些回忆帖就被世邀赛举办的消息冲没了,猜测队员,猜测领队,猜测老选手会不会复出,观众们的脑洞一下子就变得堪比宇宙黑洞。

职业选手们因为有QQ群的存在所以省去了猜测的时间,不过一群没有入选的倒是没少跟着开脑洞,还约好了如果能打进总决赛一定要一起去看。

有的约定到最后落得一场空,而有的约定倒是圆满结局,国家队夺冠的那天晚上,何止是职业选手们的狂欢,整个荣耀都快要炸锅了。

联盟更是直接定了所住酒店的餐厅留给职业选手们聚餐。

刘皓来的时候,注意到的人还是挺少的,毕竟大家各玩各的,谁也没怎么理会一个不太熟悉的人。

“你家那位来了”苏沐橙戳了戳叶修,一脸平静的提醒。

“看见了”叶修无奈的喝了口饮料望着那个方向,看着自家小孩走到唐昊旁边说笑着什么。

“你们俩这堆破事,我和小戴说说几百集的电视剧都出来了好吗……”

“他别扭我有什么办法”虽然是和沐橙讲话,眼睛倒是没离开那人。

“谁让你喜欢”苏沐橙不满意的微微瞪了叶修一眼

“唉~哥现在算是明白了你以前那些电视剧什么姑嫂吵架是哪的梗了”

“少来,追你家媳妇去”苏沐橙难得的翻了个白眼。

“你看,比以前不是也不喜欢孙翔吗,现在你俩配合多好”叶修循循善诱着,虽然在荣耀里把公会搅和的不得安宁,但是自家后院起火真的是不会灭啊!

“算了,和你说不清!”故作生气的起身,冲走来的云秀挥挥手“你慢慢陪他别扭着,我先撤啦”

说实话苏沐橙确实不怎么喜欢孙翔,但是苏沐橙不喜欢孙翔一大半是因为嘉世的所作所为而迁怒与他。但是刘皓就不一样了,她虽然不恨刘皓,但是也实在是喜欢不起来,再怎么说叶修退役他绝对是罪魁祸首!更何况孙翔那只是普通队友,刘皓那可是她嫂子!!!能一样吗!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喵呜大

评论(4)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