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3TCNaNa

我希望我写的故事都是真的,那就先把故事写完吧
万年冷cp杂食爱好者,支持安利点梗

【黑遍全联盟】我跟你们说微草的未来吃枣药丸

高能ooc预警
高能ooc预警
高能ooc预警
慎入!慎入!慎入!

群里闲聊日常的产物
让我们一起心疼大眼爸爸👉🏻@季 
这回真的不是我的自我放飞了
别打我
来自一直已经笑岔气的喵
————————————————————————
副标题:日常心疼大眼爸爸
涉及cp:方王 双花【作为双花小迷妹终于有片文带双花了】

夏休期嘛,一堆职业选手凑在群里闹很正常,闹着闹着就冷场也很正常,然后就会出现一堆“垫”“暖”等也很正常,然后,有人作死……其实也挺正常,但关键作死的那个人……是高英杰……就不太正常了。
很多看上去很听话的人,其实只是不敢和不熟的人闹而已,比如,联盟的未来之一——高英杰。
最近发现英杰这个特点的王杰希,很头疼。

荣耀联盟
1:17
百花缭乱:怎么又冷场了,放个燃烧弹暖暖
千叶若离:给大神铺垫子
沐雨橙风:点燃兴欣之火暖
木恩:烧把微草暖暖
君莫笑:啧啧啧,英杰有前途,给你加把兴欣之火
王不留行:英杰?
木恩:怎么了,队长
木恩:瑟瑟发抖.JPG
王不留行:今晚加练
王不留行:来自大小眼的凝视.JPG
沐雨橙风:王队这是在自黑吗【笑哭】
木恩:这个队长加练还自黑,一定是个假队长,前辈救我
百花缭乱:王杰希啊,他还是个孩子
木恩:【躲到张佳乐前辈身后】
王不留行:要尊重战队懂吗
木恩:我很尊重我的战队
王不留行:所以你用兴欣之火烧微草?
木恩:不是这样的,队长,你听我解释
王不留行:加练完给你时间解释
木恩:【大哭】
15:37
一寸灰:英杰呢
木恩:被队长加练【哇的一声哭出来】
王不留行:加练还玩手机,用不用我再给你加点
一寸灰:前辈好
木恩:不要啊队长,我刚练完【企图溜走】
王不留行:行了。
木恩:谢谢队长!
一寸灰:@木恩,英杰我们去下本吧!
木恩:好【临走前烧把微草暖群】
一寸灰:英杰,no zuo no die你何必
木恩:嘘~队长看不到的
王不留行:嗯?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王杰希你也有今天。
百花缭乱:英杰还是个孩子啊
沐雨橙风:心疼英杰一下
王不留行:你不应该心疼我吗
沐雨橙风:心疼心疼王杰希
鸾辂音尘:单亲爸爸的日常……
飞刀剑:队长,英杰是微草的未来,要耐心教育
王不留行:就算是未来也不小了,怎么能越来越气人
飞刀剑:谁还没有年轻过【望天】
王不留行:算了,顺其自然吧
飞刀剑:不,我是希望以后我年少轻狂时你也能放过我……
王不留行:……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让我笑一会。
夜雨声烦:蓝雨发来贺电
君莫笑:兴欣发来贺电
百花缭乱:霸图发来贺电
一枪穿云:轮回。

王杰希表示孩子大了不好管,准备向前辈取经

防风
15.50
王不留行:前辈有没有教育小孩的书
防风:育儿大法之类的?
王不留行:行
防风:王杰希!你什么时候有的小孩!
防风:说说说孩子谁的!
王不留行:再见!
王不留行:你将永远失去你可爱的宝宝.JPG
15:56
防风:刚刚看完记录,心疼心疼小队长。
王不留行:终于有人心疼我了

荣耀联盟
防风:我来心疼心疼小队长。
冬虫夏草:师傅!!!
木恩:方前辈!
防风:你们要听队长话懂吗
冬虫夏草:嗯嗯嗯!
木恩:瑟瑟发抖.JPG
飞刀剑:瑟瑟发抖.JPG
君莫笑:每天开屏都有一种窥探微草内部群的感觉
鸾辂音尘:有一种孩子做错事爸爸下班回家的感觉
王不留行:@生灵灭,能管管吗
生灵灭:烧把小戴的本子暖群
鸾辂音尘:队长不要!我去加练!
百花缭乱:啧啧啧,有一种开屏被微草秀一脸的感觉
百花缭乱:【来自单身狗的蔑视.JPG】
再睡一夏:@百花缭乱,要不我们聊聊你单身的问题?
鸾辂音尘:闻到了本子的气息就回来了
再睡一夏:写吧,印刷费我出
百花缭乱:想不到你是这样的孙哲平!
王不留行:@百花缭乱 如果没有英杰也没有我今天
沐雨橙风:反正以后有人心疼你了,我可以继续心疼英杰了
————————————————————————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欢迎捉虫
如占tag请告诉我
喵呜大

评论(15)

热度(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