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3TCNaNa

我希望我写的故事都是真的,那就先把故事写完吧
万年冷cp杂食爱好者,支持安利点梗

心脏也要谈恋爱之喻黄

一篇正经的小甜饼
来自一只仍然废但不用自我放飞的喵

喻文州和黄少天在一起吧,还要感谢联盟一众妹(fu)子(nv)们
某天一众职业选手在群里玩游戏

鸾辂音尘:最后一局我主持嘛~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今天一次都没有中,好幸运呐!
石不转:最后一局吧,时间不早了,明天都要训练
鸾辂音尘:好!开始吧~
鸾辂音尘:1~1000
君莫笑:37[大兵]
鸾辂音尘:1~37叶神缩小很多啊
沐雨橙风:怎么定这么小?20
鸾辂音尘:写了几个数抽号抽的嘛。1~20
夜雨声烦:叶不羞你够了!害不害臊,就你那37至于总挂在嘴边吗!6!
鸾辂音尘:黄少!
夜雨声烦:卧槽!最后一局居然是我!就不能让我好好装完这次逼吗!!!!
鸾辂音尘:黄少选吧1~20!
百花缭乱:233333333333多大仇,别人都不超10,到你这都2开头了。
夜雨声烦:你们怎么能这么对我!那就6
逢山鬼泣:你这和6干上了啊
夜雨声烦:叶不修还天天37呢,我怎么就 不能说6了!
鸾辂音尘:这个,黄少,你中大奖了。
鸾辂音尘:叶神禁言下黄少😂
风城烟雨:我似乎知道了什么😏
沐雨橙风:我似乎也知道了😉
海无量:不会是妹子们出的吧,黄少天残喽
百花缭乱:霸图发来贺电
山逢鬼泣:虚空发来贺电
君莫笑:兴欣发来贺电
风城烟雨:烟雨发来贺电
索克萨尔:小戴别卖关子了
鸾辂音尘:[图片]
片刻的安静过后,群里彻底炸屏了
风城烟雨:yooooooooooooooooooooo~
百花缭乱:yooooooooooooooooooooo
逢山泣鬼:yooooooooooooooooooooo
沐雨橙风:yooooooooooooooooooooo
……

职业选手那都是什么手速,不一会就刷屏了,然而黄少天和喻文州却盯着戴妍琦发的图片发愣。

图片的内容:和上一个说话的人做一日情侣

在戴妍琦发完图片时,黄少天的禁言就解开了,所以反应过来的黄少天瞬间就去群里炸开了

夜雨声烦:卧槽!这特喵的谁出的题,心真脏,多大仇啊!肯定是你们几个妹子,要不然就是叶不羞或者张佳乐!你们等着比赛本剑圣分分钟拿着冰雨打爆你们!
风城烟雨:可惜这个惩罚在线下,看不到啊
寒烟柔:我相信脑洞的力量@鸾辂音尘
鸾辂音尘:收到~
百花缭乱:我说你俩可不能因为在线下就不做了啊!
夜雨声烦:你以为我像叶不羞那么没下线吗,就24小时!
索克萨尔:心真脏,这游戏倒是一下就玩了两个人
夜雨声烦:[图片]
黄少天发的图是一个24小时的倒计时闹表。

关了手机,黄少天就跑到隔壁敲了喻文州的门。
“队长,连累你了,不知道谁想的这个惩罚,还要两个人一起,不过还好是你,这要是换了叶不羞和张佳乐我肯定得被他们笑话死,要是韩文清或者孙哲平那我肯定直接挂了,要是联盟的妹子们那我肯定也得被整。话说,一日情侣什么的队长你介意吗?”黄少天一口气说完这一大段话,估计能听下去的只有喻文州了。
“当然不,少天快去睡吧,明天还要训练,24小时已经开始了吧。”黄少天一天到晚的精力旺盛,催他睡觉简直比哄卢文瀚还难,所以这话喻文州每晚都要说一遍,不一样的是,今天这话多了一些溺宠。不过考虑到已经是游戏的惩罚了,黄少天强迫自己不要多想。
游戏的惩罚,听起来多么合理的借口,若能接这机会说说真心话倒也是件好事。两人都是如此想,这哪里是完成惩罚,分明就是假公济私啊。

第二天没有比赛,大家就是日常训练,和以往并没有什么不同,除了蓝雨的成员们各自带了墨镜外

晚上,黄少天打着“约会”的旗号拖着喻文州去逛街,两个大男人出来自然不会逛衣服,而是在各种买吃的的地摊前面穿行,一个晚上下来撑的黄少天都不太想说话了。

“哎呀,队长你等等我!”黄少天在喻文州身后叫着,拖着自己吃成球的身子跑到喻文州身前
喻文州皱皱眉“少天以后可不许吃这么多了”
“哎呀,好久没有晚上出来玩了嘛,我大G市的东西就是好吃,早知道晚上就不吃饭了”黄少天默默后悔
“喜欢就多出来几次,不要一次就吃这么撑嘛”
两个人慢慢的走回战队,此时,距离他们的“一日情侣”结束,仅剩分钟。
虽说两个人的宿舍挨着,但是本着“情侣关系”,喻文州还是很细心的把黄少天送到门前。
“队长”正准备转身回房间时,黄少天叫住了他。
“我好中意你呀”黄少天的话伴随着倒计时的铃声,喻文州回头时,两种声音同时响起。
真不愧是机会主义者,时间掐的分秒不差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天总要有个结束嘛,你看这个结束语怎么样,所好的”见喻文州没反应,黄少天又补上了几句。
“队长晚安啊”黄少天一边说这一边打开房门。
然而喻文州也跟了进去,然后大爆手速的把黄少天壁咚在门上。
“这话做结束语多可惜,不如做开始”
说罢,喻文州吻上了黄少天。
这一吻很是缠绵,两个人像是要把这些年的爱意都在一吻中表达,最后,黄少天觉得自己都已经站不住了。
一吻结束,黄少天平时再怎么话痨,这时候也是不太想说话的,只是紧紧抱着喻文州,把脸埋在喻文州的怀里。
“少天,你再抱下去就要出事了”喻文州在黄少天耳边轻声说。
虽说喻文州定力还是不错的,但要他这样坐怀不乱还是很困难的,自己喜欢的人害羞的抱着自己,任凭是谁都忍不住想要把人吃干抹净吧。
黄少天感受到了对方某些变化,匆匆说了句队长早点睡就把人给推了出去,虽然这样做不太好,但是刚在一起,黄少天可还没有做好什么别的准备。
喻文州也知道他家小话唠是害羞了,也没多说什么,回宿舍给人发了几句QQ,也就是日常催他睡觉的话。

君莫笑:今天过的怎么样啊@索克萨尔 @夜雨声烦
百花缭乱:提醒一下24h过了,省的你俩“甜蜜”的忘了时间
逢山泣鬼:“一日情侣”怎么过的呀,这个惩罚我们可都看不到,说来听听
夜雨声烦:我说叶不羞你怎么那么八卦,还有李轩张佳乐你俩,我和队长过的好着呢,但是我为什么要和你们说怎么过的呢,羡慕呀,羡慕自己过去呀@鬼刻 @再睡一夏
君莫笑:看着反应是没发生什么,可惜这一天呐
索克萨尔:这一天哪够,我们还有很多年要走呢@夜雨声烦
百花缭乱:莫名被秀了一脸
君莫笑:莫名被秀了一脸+1
鸾辂音尘:莫名被秀了一脸+2
……
不一会队列就加到了二十几
大晚上的潜水的人不少,有的是因为游戏时不在,不懂现在的状况,还有一部分是因为在等粮。
比如戴妍琦在看到喻文州的回复时,正准备睡觉的她打开了备忘录,准备熬夜写完这篇文,毕竟真的太萌了!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喵呜大

评论(2)

热度(12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