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3TCNaNa

我希望我写的故事都是真的,那就先把故事写完吧
万年冷cp杂食爱好者,支持安利点梗

【叶皓】我们我们 08

网炸了......链接会补的emm

 

刘皓刚退役那会每天也算是无所事事,窝在家里打打游戏,有时候也思考思考人生,比如自己退役了之后该干什么,刘皓的家庭也就是很普通,帮忙找个工作倒是没问题,但是像叶修这么直接给个公司管理那是不可能的,而且刘皓也有自知之明自己没那个脑子。

“瞎想什么呢?”叶修端着水果凑过去。

“思考人生”刘皓不客气的戳起一片西瓜吃

“什么人生,不跟哥回家见个家长吗?”叶修又开始没正经。

“滚滚滚”拿过来水果刘皓果断把叶修推开。

 

两个人的事纠纠缠缠也是这么多年了,要说家里一点不知道那是不太可能的,刘皓家里有个姐姐,自从知道自家弟弟的事就开始神助攻般莫名其妙的带着父母打游戏,据说是时下最大的网络相亲交友平台。

在这种地方呆久了包容力自然也就强了,刘皓旁敲侧击的试探了试探几次也就摊牌了,最开始家里肯定是反对的,这种事看别人和遇到自己身上完全是两个心态嘛。但是刘皓也是个倔到不行的人,几次下来家里也就默许了。

摊牌的时候刘皓是瞒着叶修的,他怕叶修那个脾气和行动力会直接飞到h市。叶修知道了也是生气,这种事都不让我陪着,你要我何用???

与其说是生气,倒不如说是心疼,不过事都过去了,叶修也只能警告他下次不许这样。然后跟着刘皓正式见了见父母,路上遇到兴欣众人时还不免被开玩笑了好一会。

至于叶修那边倒是一直没有说,毕竟自己离家出走了那么久,好不容易回来又跑出来管公司,要是直接摊牌未免太不顾及家人的感受了。

眼下刘皓退役,刚好拐回家在家人面前刷刷好感度。叶修这些年虽然在刘皓这画风突变了不少,但真遇上点什么事,他还是那个联盟第一大心脏啊。

刘皓这个人吧,虽然很多人都会用功于心计之类的词来评价他,但从本质上来讲他这样的孩子还是很讨家里老人喜欢的,有眼力见还会干活会做饭,在叶修家里呆了两天老两口就差后悔没给刘皓介绍女朋友了。

不过谁都不傻,一天两天觉得那是个好孩子,一个月两个月想认个干儿子,要是时间再长就难免要想点别的了,这年头没吃过猪肉还没见过猪跑吗?

老两口都是爽快的人,刘皓出去买东西的空直接把叶修叫到跟前来问,叶修更爽快,弯子都不绕就承认了。

不挨打是不可能的,叶修都做好被逐出家门或者被迫分手情人天涯相隔家人反目不认人的准备了,结果老两口也就是打了叶修一顿,然后就半推半就的同意了,叶修惊讶之余也得出一个结论——不能随便看苏沐橙和楚云秀推荐的剧!

当然发生的这一切刘皓暂时还是不知道的,不过晚饭的时候刘皓强烈的直觉告诉他,这个气氛不太对。用刘皓的话说就是以前老两口看他总用一种看女儿的眼神,今天莫名有一种看媳妇的感觉。

 

“叶修,解释一下!”刘皓把自己手腕上很明显是女款的镯子伸给叶修看。

“多好,说明老两口喜欢你啊”叶修开始插科打诨。

“你是不是和老人家说了!!!”刘皓越看他这个样子越是有一种说不明的情绪在膨胀,然后直接炸毛。

“这不是没事吗”叶修难得正经安慰人。

“说之前你也不知道没事吧!连这种时候都不让我和你一起,那我还能干点什么”刘皓越说越激动,也是一半气一半心疼,最后在生理和心里的共同反应下语气都变得委屈起来,眼眶也有渐红的倾向。

“好了好了,就算有事那也是我亲爸亲妈,能把我怎么着呀,更何况还有叶秋那小子和阿姨呢,他们还能把我扫地出门不成”叶修此时倒是不提他那堆开破天际的脑洞了。

仔细想想倒也是这么个道理,刘皓情绪渐渐稳定下来,揉了揉眼睛“以后两个人的事不许背着我!”

“是是是,老婆大人。”

“滚,谁特喵是你老婆。”

“是是是,皓皓大人。”

“这还差不多,下楼吃水果去。”

然后叶修就屁颠屁颠的跟着他家的小白糕下楼了,不过场景却是刘皓陪着父母唠家常吃水果看电视,至于叶修……

“如你所愿,玩去吧”阳台上叶修看着叶秋,说的那叫一个认真。

“混账哥哥,我都有家有孩子了,上哪玩去!”叶秋气不过,一拳打在了叶修脸上,虽说没有用力,但一拳也是有的受。

“行了,打也打了,骂也骂了”叶修点上支烟“我知道你心里平衡不了,就当是你给我和你嫂子牵了个媒行不行”

叶秋哼哼唧唧的不接话转身就走了,这么多年都过来了,自己再怎么不平衡也没法把时间倒过去再来一遍,说到底还是自己摊上的,打不了斗不过,能有什么办法。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喵呜大

 

评论(2)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