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3TCNaNa

我希望我写的故事都是真的,那就先把故事写完吧
万年冷cp杂食爱好者,支持安利点梗

【叶皓】我们我们 07

貌似要完结了诶,貌似接下来又要咸鱼了诶

01 02 03 04 05 06

 

叶修在w市生意也算是做的红火,刘皓虽然平时待在战队里,但是周末还是会来叶修这边住个一两天。

“皓皓啊,你平时天天待在战队陪着荣耀,回家了能不能也偶尔临幸一下我”在某天吃完饭刘皓照例打开电脑的时候,叶修突然死皮赖脸的贴上来。

“噗”一个没忍住,刘皓直接喷了,堂堂荣耀大神最近怎么净朝着不要脸的地步发展“叶修你受啥刺激了”

“争宠争不过还不许我念叨两句了……”叶修努力做出来委屈巴巴的样子,鬼知道他这几个星期看了多少苏沐橙以前看到狗血电视剧。

“你给我正常点说人话”刘皓实在是受不了,直接打了回去。不过仔细想想,好像也是这个样子,刘皓看看电脑,然后看看叶修“陪我看个电影吧”

 

两个死宅看电影,自然是抱着笔记本在床上看啦,在网上随意找了个评价说得过去的电影,两个人就靠在一起开始看,不过谁都没在意电影具体讲了什么,享受的是氛围嘛。

“我困了”看了一会儿刘皓往下缩了缩钻进被子里。

“那就睡吧”叶修给人往上盖了盖被子,把空调温度打高,也跟着钻了进去。

“再按一个电脑吧,就可以一起打游戏了。”

“也行,过两天我让他们过来看看。”

“出了稀有材料怎么分”

“材料归你,你归我,怎么样”

“敢不敢用点我没见过的套路撩我”

“是是是,下次一定改”

两个人就这么迷迷糊糊的聊着天聊到睡着,第二天刘皓回战队叶修就开始研究着买电脑的事,其实自己也早有打算,所以选电脑到安装这个过程都没有太多的纠结。

刘皓再回来就看到叶修选的新电脑,普通的台式机并没有什么好说的,不过新换的键盘鼠标都是自己习惯用的,这倒是挺走心的,刘皓嘴上不说,倒是在晚饭上好好奖励了叶修一顿。

“打两场?”

“好啊。”

两张账号卡是刘皓从工会那边拿过来的,武器装备都只是任务出的环保装,角色自然还是战法和魔剑士。

说实话,叶修在世邀赛结束以后几乎都没碰过荣耀,毕竟答应了家里那就好做好自己该干的事,加之散人用惯了,再用回战法还是多多少少有点生疏,这一把,自己竟然输了。

“不错啊,技术见长”叶修不由得夸赞。说是自己生疏了,但刘皓能赢也是源于他的技术确实不错,比叶修印象中进步太多了。

刘皓轻哼一声,但心里还是抑制不住的开心,就算现在身为呼啸副队长,内心却还是当年那个被夸一句就buff全开整个赛季的毛头小子。

 

不过直到第13赛季退役,刘皓都没能拿到一个冠军,九年的荣耀生涯,却未能站上一次巅峰,这也是很遗憾的。

外界对于刘皓的评价一直都是毁誉参半,一方面当年刘皓做的事也多多少少被扒出来了一部分,所以嘉世粉和叶修粉都是很不喜欢刘皓的,基本上就是能黑就黑的态度;另一方面刘皓在雷霆呼啸确实是尽心尽力,战队满意粉丝们也是知足,大家对刘皓还都是挺有好感的。

好在刘皓虽然爱钻牛角尖却也只是和叶修钻而已,在外人面前倒也不算是别扭,所以这些评价倒也不至于受太大的影响,怎么着也是冠军队出身的职业选手,抗打击能力还是挺强的——只要打击他的人不叫叶修。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喵呜大

其它全职相关目录

评论(1)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