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3TCNaNa

我希望我写的故事都是真的,那就先把故事写完吧
万年冷cp杂食爱好者,支持安利点梗

【叶皓】我们我们 05

出去浪了两天刚刚拿到电脑系列

01 02 03 04

希望这两天发生的事都能有个好结果

 

酒店门口,叶修叼着个烟往里走,看见刘皓楮在电梯前,许是刚才和苏沐橙的对话起到点作用,主动打起招呼“啧…来看看你们队长啊”
“呦,叶哥原来也会不玩荣耀来参加聚会啊”刘皓是真没打算和叶修吵,但是吧,听见那人的话还是有点炸毛!什么叫来看看我们队长!我要来看他至于在这站着?忍不住翻了个大白眼,然后转身进了电梯不再理那人。
刘皓觉得吧,自己再见到叶修的时候,可能会被鄙视甚至无视,但觉得不是像现在这样,在那人的房间里,和那人一起打荣耀……这个迷一般的画风让刘皓有点方,手上的动作也有些不自然。
开玩笑!自从青训营以后就没有人这么看着自己打了好不好!毕竟自己青训营的水准当时就是一流的,放到联盟里虽然离封神差的远了点,但是到底也是呼啸副队,怎么可能还需要人来看操作呢!想的一多,自己的动作也就有些慢,手一滑屏幕上就弹出了失败的提示。

“还是分心…这毛病什么时候能改?还有,你紧张干嘛?”叶修站在一边瞅着刘皓。
mmp!呃,淡定,不要吵,不要吵
刘皓内心在为自己洗脑,然后,洗脑失败
“不好意思叶神,我没您那水平,做不到您那么脱俗。嘉世的事我欠你的确实很多,你要怎样随你处置,左右我也打不了几年,被骂就被骂,老子不在乎行了吧!”话是这么说,但刘皓吧,是真在乎面子这东西,要不然也不至于被叶修当众训了几回就这样……
“随我处置?”叶修突然伸手揉揉那人的脑袋,熟悉的触感莫名的舒服,一副不想放下的样子。
“你你你,要干嘛!”莫名嗅到了几分危险的气息,刘皓赶紧推开了那人的手。
“别扭了这么多年还没够,在哥面前还装?”叶修的语气凭空多出几分不满。
“别扭什么,老子一直都这样,耐心都被嘉世那群记者磨没了,棱角又被呼啸那堆破事砸平了,现在不敢和叶哥您吵了,您还满意?”
“唉”叶修倒也是生气,我在这好好和你说话,结果你从哪阴阳怪气的,任谁都受不了,原本想发火,但又忍下了,准备换个方式解决
“卧槽,你要干嘛!”刘皓发现情况不太对,非常不对,上一秒脸黑的跟老韩似的要打自己的人,这时候怎么就直接壁咚上来了……而且这场景似乎莫名的眼熟
“还是老样子呀,靠近点就脸红,脾气见长脸皮怎么就不能渐厚呢”叶修一本正经的调戏道。
有的时候吧,刘皓真的听嫌弃自己的,就比如现在明明想直接扇过去然后摔门走人,偏偏抬不动手也舍不得迈开腿,一脸的任君处置。也是,像自己这么怂的人也就喝点酒才敢和那人横。
刘皓不动,叶修这边也是没反应,两个人就好像在比看谁先受不了,简直是幼稚到死。
“你到底想干嘛说话,这么一动不动的有意思吗”最后绷不住的还得是刘皓。
“干”叶修想了想,为了防止自己真的被扇一巴掌,把那个“你”字在嘴边咽了下去“不干嘛,哥都退役了,你就别跟哥这别扭了行不行”
“我跟你别扭????呵呵”老子特喵的别扭?老子天天被记者烦的不行的时候你在哪?老子在训练室熬夜训练的时候你在哪?老子在赛场上被集火的时候你在哪?老子在哪?就知道反过来挑我的毛病!我看是你脑子有病吧。一时间又是气不过,刘皓直接伸手想要推开叶修,去没想到刚碰上就被人拽住拉进怀里。
“唉,还是一惹就炸毛”
“那时候是我的问题,让你一进联盟就要独自对付那堆难缠的记者”
“也不应该天天因为这事骂你”
“然后还经常因为指导邱非忘记给你带饭,在训练室抽烟还禁止在训练室吃东西”
“还经常在战术上放生你,有的时候还当着那么多人嘲讽你”
“我的错我都认,所以你也别别扭了,跟哥回家好不好”
叶修的态度倒是说不出来的诚恳,认错也是真心实意的,以前他一心扑在荣耀上,人际关系什么的他是真的不怎么擅长,在兴欣的两年,他倒是被好好上了一上课,特别是在对付记者这方面。原本他觉得无非就是回答几个问题,有什么难的,更不至于大晚上不睡觉的背见面会稿子。自从自己开始露面以后他才知道当年刘皓过得多不容易,更何况刘皓面对记者的时候可是没有人在他旁边帮忙的。
“哼!懒得理你!!!”刘皓翻了个白眼,却没有下一步的挣扎,安安静静的被人抱着,心想,你特喵的要是早说两句人话,老子至于答应帮陶轩赶你走吗!!!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喵呜大

评论(7)

热度(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