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3TCNaNa

我希望我写的故事都是真的,那就先把故事写完吧
万年冷cp杂食爱好者,支持安利点梗

【叶皓】我们我们 06

十分出长的一发

最后提到的小本本是王乔《绝对理智》那篇的梗,就是老王给小乔写的一个战术分析本,没看过也不太影响

感兴趣的话最后有一个其它链接里可以找到王乔的原文

01 02 03 04 05 

 

总之,两个别扭到死的人总算是冰释前嫌了,叶修觉得自己一年双冠还可以老婆荣耀热炕头的感觉真的是不错,但是日子舒服了没两天,他就发现,自己这特喵的是要独守空房的节奏啊,因为十一赛季开始了……
叶修是决定自己这么多年真的有点对不起家里,准备弥补自己年少时候的冲动,老爷子嘴上说着“臭小子回来干嘛”心里还是挺乐的,叶母更是万分开心,所以说叶修回家不仅没有想象中的先被骂一顿,反而是一派其乐融融。
“混蛋哥哥终于回家了”叶家的阳台上,正在抽烟的叶修正接受着自家弟弟的“关心”
“我回来了你也别想跑出去,多大个人了,还不收收心”
“你有什么资格说我!我不管,你跑出去这么多年,轮也该轮到我了!”
“你这孩子”叶修也是有点火,自己那点好脾气,也就是能容着刘皓胡闹了“哥替你把w市那边的业务接了”
“你,我就那么几趟能跑外地的机会你还给我占了,我不管,就是不行!”
“就两年行不行,两年之后你浪你的,我替你看家还不行?”
“你的信誉值在我这可不怎么样”叶秋一脸的不屑,但确实是有点动摇。
“我要是不想回来大可以不回来,你看你哥从小到大什么时候坑过你”叶修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叶秋更是嫌弃的不想理他。
不过不要脸也有不要脸的好处,比如在一系列软磨硬泡之下,叶修还是美滋滋的拿到了去w市的机会。

叶修抵达w市的时候刚好是周六,万千荣耀粉都跑去看比赛,叶修还算是安全的到了住所,既然是叶家要开发这一带的业务,经济房总得是有一个的,不过当叶修走进去的时候还是收到了惊吓。
怎么说呢,叶修可以表示从小到大就没进过这么多土的房间,在家里自然是不用说,从家出来之后遇上苏家兄妹也都是心细的人,尽管条件不怎么好但也打理的井井有条,到了兴欣以后就算是住的储藏室那好歹也是收拾过的,这次看了这间房子才算是长见识了,一个屋子怎么能有这么多土!
叶修想了想,果断下楼找了家酒店先住下,然后拿出手机给刘皓发了个短信“哥到w市了,大概待个一两年,麻烦白糕大大照顾了”
此时正是呼啸主场比赛刚结束,战胜了轻裁倒是意料之中,所以大家并没有什么胜利的喜悦感,只是赛后约了顿夜宵弥补一下比赛消耗的体力,队员们基本也都是各吃各的,所以刘皓那一句“卧槽”就显得非常突兀。
“怎么了?”唐昊皱了皱眉,表示被吓到的不满。
“队长,我有点事,想请个假,晚上可能不回战队了”
“行了,去吧”唐昊此时也是心情好,没问什么缘由就准了假。

“叶修同志,你能解释一下你是有多闲出现在这吗”刘皓此时正面带微笑的准备打死面前这个人,说好的回家呢!
“哥是有正事才来的,老头子正准备发展一下这边的市场合作,找我个人来监工的”如果忽略他是软磨硬泡才磨来的机会的话,其实叶修说的还基本符合事实
“呵呵,你看我信吗,除了荣耀你还会个啥,让你监工?还是省省吧”刘皓冷笑且嫌弃。
“别不信哥啊,哥可是认真准备过的”这倒是事实,在家里被叶秋硬塞了不少的专业书,虽说不可能像正经大学的毕业生那么专业,但至少还是够用了,毕竟这边也是还没有发展起来,老板跟着公司进步倒也不错。
“你住哪啊?总不能一直住酒店吧。”眼瞅着人是轰不走了,刘皓也就算是认命了,没办法,谁让当初自己瞎,或者说,刘皓本来也就是习惯性嫌弃叶修,心里也乐的人能陪着自己。
叶修倒是屁颠屁颠的拉着人去了自己原本的房子。
看着房间里的情况,刘皓倒是明白了叶修为什么突然发短信给自己,你特么的找苦力呢?不过好在这屋子虽说久未住人尘土多了点,但沙发床单上面也都罩着一层塑料布,直接掀开还是能坐人的。
刘皓拿了叶修从家快递过来的的床单开始换,然后使唤人收拾其他地方“拿抹布吧桌子柜子都擦干净!”
叶修本来也没想着让刘皓都收拾了,毕竟累着刘皓自己也是心疼,只不过一开始确实不知道从哪下手才把人“请”过来的,此时也是听话的开始擦拭。
等把一切都收拾完,已经差不多晚上十一点了,采买东西是来不及了,好在叶母有先见之明把生活用品什么的先快递过来了一部分,拆开就直接能用。
“怎么样,还是你婆婆有先见之明吧”
“滚!老子洗澡去了,累死了”刘皓推开准备耍流氓的人,钻进卫生间洗漱。
叶修瘫在床上,也是累的不行迷迷糊糊睡着了,第二天醒来的时候身上已经被换好了睡衣,桌子上放着早餐,屋里的人却不见了。
叶修叹了口气,飞快的吃完了早餐,叶修拿着公司资料开始研究,不过二十多岁的年纪,学些什么都还来得及。
所以说叶修也是个很幸福的人,二十多岁的年纪,任性过了,也算是经历了人生的巅峰和低谷,现在平平静静学点东西,也算是有了自己的事业,仔细想想还真是不错。
周末各大战队也都算是放假的,家离得近的都可以回家,离得远的一般也都是做个基础训练就都出去玩了。
此时的刘皓也是正准备离开训练室,本打算直接去叶修哪看看,毕竟他还是很了解叶修的,自己要是不回去他那种连手机都没有的死宅肯定又要靠泡面过日子。
买了点菜回家刚好捕捉到一只企图烧水泡面的叶不羞,刘皓二话没说就把人逐出厨房,顺带把面扔到了一边。
“面和我你选一个”
然后叶修就灰溜溜的回了书房,再出来的时候桌子上多了几道家常小菜。
不知道他一个南方人在哪学来的炒肝,还有几个清炒的小菜,虽说水平也就是勉强入口吧,但是两个人吃的也倒是津津有味。
“还是我家皓皓好啊”叶修吃饱了一脸满足的靠在椅背。
“谁特喵的你家的,我是怕你堂堂荣耀大神饿死在w市我们呼啸被你的粉丝扒了,刷碗去!”刘皓翻了个白眼,然后打开电脑登陆游戏,不想再管叶修。
不过话说回来,要是让粉丝们知道叶修在这里刷碗,估计也能把刘皓给扒了,毕竟叶修那双爪子在粉丝们心里那肯定是要供起来的,谁舍得用它刷碗。
刘皓开着小号,带团带的起劲,这倒不是为了记录,而是为了培养自己的战术应急素质,虽说他也知道副本和比赛完全没有可比性,但是刘皓对此还是乐此不疲。
有句话叫什么来着“天道好轮回!”以前每天把荣耀当宝贝一样抱着不肯撒手的叶修也开始嫌弃起这个游戏来了,因为他发现,就争宠这件事而言,自己完全争不过荣耀……
感觉被抛弃的叶修打开他的笔记本点进了兴欣战队内部群
君莫笑:怎么和游戏争宠,挺急的,在线等
迎风布阵:老叶你也有今天
君莫笑:老魏你别闹,我知道你就算想也没这个机会
海无量:我帮你问问啊
职业选手聊天群
海无量:我来帮老叶问问怎么和荣耀争宠
夜雨声烦:靠靠靠,老叶这什么情况,和荣耀争宠什么鬼啦
王不留行:没办法
君莫笑:王大眼你不能这么无情啊,想想那些年我对你多好,嘤嘤嘤
百花缭乱:老叶你别是被盗号了
沐雨橙风:为了某些人叶修真是脸都不要了[/摊手]
鬼灯萤火:楼上肯定知道些什么
石不转:我大概猜到了什么,需要求证
索克萨尔:既然是和荣耀相关,叶前辈只需要在旁边指导一二就好了
石不转:似乎有些不合适吧
王不留行:都是退役的人了,还有什么不合适的
飞刀剑:队长???!!!
木恩:震惊
石不转:倒也是,叶前辈加油。
生灵灭:排王队
一叶知秋:你们一群心脏在这打什么哑谜,叶修呢,不出来解释解释吗
鸾辂音尘:就是就是,队长求八卦呀
索克萨尔:叶前辈加油
生灵灭:加油
一直在窥屏的叶修开始思考人生,并想着要不要向王大眼学习写个小本本,后来觉得要真如此,自己这么做不但不会收到感激的小眼神反而被嫌弃的概率比较大。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有的时候吧要想哄媳妇还不被嫌弃,办法还得自己想。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喵呜大

其它全职相关目录

评论

热度(45)